2008-02-18 15:44:06雨:)

看清

好事者 感謝妳
讓我失去我所擁有的
得到夢寐以求的

一切都可說是因妳而起
而妳卻使出妳的本領 裝作毫不知情
在背後說東說西

那篇網誌根本在講妳自己




大嘴巴 感謝妳
又再次讓我看輕妳
笑容依舊假惺惺

把她當作後盾還自以為了不起
殊不知一堆人也對妳戴面具

雖說本覺得妳是牆頭草
但我今天認為妳是一面倒





牆頭草 感謝你
讓我明白你這個朋友交不起



雙面人 感謝你
我又再次看清你

奉勸你一句
想當好人也不必那麼猴急





妳你 這堆人
都只聽一邊說明
憑什麼下斷語?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為什麼感情得強調先後順序?


不愛了怎麼繼續在一起?
付出為什麼硬要求回應?



本來愛情就不公平
受傷的又不只他而已



人總是自私的 
都忍了快兩年了 我也該學會善待自己

不是當事人 憑什麼不明就理?



儘管當局者迷 儘管會有報應
經歷快兩年點點滴滴的是我自己

和你們有什麼關係?
叫個屁?




反正這個社會誰先該就誰先贏
不懂裝委屈就只能回家吃自己

我也不需要像狗一樣低聲下氣
跟狗一樣搖尾巴乞憐博取同情



活的正大光明
自己活的開心




管你們瞧不瞧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