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45:55雨:)


回頭看以前點滴還是會難過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做會後悔的事


是我自己挖出這一道鴻溝


偶爾又覺得這不過是回送給你的禮物


我找不到能和平相處的模式


就算找到了你也沒必要接受


我始終覺得任何人都沒必要承受冷嘲熱諷


我沒那麼大肚量去包容所有


你也沒那麼有本事忍受我愚蠢


反正我始終是個微不足道的白痴


我沒辦法用十年後的自己來看待現在的事


以後聽到你名字 我確信我可以笑著說:


























啊 這個人跟我很相像
我們曾經是很要好 一起度過許多日子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