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55:33雨:)

早該補的---動物園=]

話說今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呢
因為我要跟親愛的、馬咪、雞捲、蛇哥哥、西瓜一起去動物園玩喲!!

睡覺時間已經後退到凌晨三四點
很怕早上爬不起來
還好是去玩才讓我有努力不賴床的動力 哈

早早準備 卻錯過了一班299
平時那麼多 今天卻很難等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299到北車要很久耶

好不容易到了北車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過馬路
路癡的本能果然很適時的展現哪...

到處晃了一下 看到似曾相識的地方
【啊 我知道這裡!親愛的帶我去光南時經過的地方!】
所以我很聰明喲!!走下捷運站到對面
雖然還是有走錯地方 但至少我平安的到親愛的身邊了(得意)

親愛的穿出我最喜歡看的打扮呢
今天我們是最young最有活力的年輕情侶囉(害羞)
我覺得我們今天穿的頗搭阿! 哈

後來雞捲跟蛇哥哥到了之後
我們一起大繞北車找西瓜 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哪
我這個老人 邊繞邊碎碎念 太陽爆爆大 豪不吝嗇的給我們他的溫暖呢- -
正想著會不會剛好西瓜也在繞而錯過了 繞回南2門時
出現在眼前的西瓜證實了我的想法 我也可以當女巫了 哇哈’

我們一行人_
就出發了



我們從在北車要上車的時候
就遇到外國一家人 男生們管叫爹地"典偉" 我不知道原因何在
那位媽咪 背上背一個 車子裡也有一個 身邊跟兩個 肚子裡還有一個
忘了把他們拍下來了 小孩好多 真的好強

沒想到 他們跟蹤我們?!
哈哈哈 因為目的地一樣嘛!
一路上外國人好多唷~ 我超喜歡西洋的文化說!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洋人

在忠孝復興跟馬咪會合之後
就很擠很擠的擠進往木柵的捷運了
我超~怕忠孝復興的那個手扶梯說
超~長的...(汗顏)



好不容易到了 到了 到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喲!!
但是今天太陽真的霹靂大 我竟然沒擦防曬就出門了
連陽傘也望了帶!!

匆匆出門也沒吃早餐
就到裡面的便利店買一個手捲和一瓶麥香
這樣要四十塊耶...- -

吃完之後開始逛’ 人頗多說
大部分都是一家人 要不就是情侶 在來就是校外教學
動物園真的是普遍級旅遊地點耶 哈哈

才剛開始逛我就開始覺得
在動物園的動物好可憐好無聊噢
他們每天都得被關在籠子裏面 活動範圍就那麼一丁點
天天都要給一堆人看 天天都要被一堆相機拍
真的很可憐

雖然這麼想著 但我不還是來了嗎?
[那你是在說廢話嗎?!]

天氣好熱好熱好熱唷不是我在說!
我們一直逛逛逛 逛到彌猴區的時候
看到了某種情景 讓我們忍不住駐足下來

就是阿...
猴群在公幹一隻猴子耶
吵的吱吱叫 還把他推下水 看到整個大傻眼哪!
好可憐 智商越高的生物 活的似乎越辛苦’

晃阿 晃到噁心的昆蟲館
一堆真他圈圈叉叉噁心的昆蟲真的是讓我快瘋了-.-
剛進去就一隻假的大甲蟲在館正中間動
蝴蝶在那邊飛阿飛阿飛 標本在牆壁兩邊
媽媽媽媽媽媽媽咪呀
噁噁噁噁噁噁噁斃了呀

好不容易逃出去卻又有一堆小孩在那消耗他們的精力
奔阿奔阿奔’
男生他們也太好笑了 還跟他們對話呢 噗

我們選擇搭五塊錢的ㄅㄨㄅㄨ上山再慢慢走下來
不然太累了- -
親愛的、西瓜 都熱到脫了呢

動物園真的好大餒
我們上去之後 繞了好久逛了好久才走到出口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了爬蟲類館才把相機拿出來- -
可能因為男孩們都不拍吧 可惡 又不是賭俠
還是西瓜好 哈哈 其實是為了踐踏龜龜吧?

哈哈哈哈 龜龜乖唷’
你看蛇哥哥跟雞捲入鏡了噎XD
我們看到很多蛇哥哥的同類 呵呵
有一隻蛇真的超大超大超大超大的
牠可以把一個人纏到看不見吧我想
在那緩慢的移動 太~可~怕~啦~

在爬蟲類館會起雞母皮
但是看了一個東西變的頗Happy

鱉.牠是鱉哦(笑)

這整個動物園裡 最多的動物
就是烏龜了 龜鱉科的 超超超超超級多耶!



你們知道全世界最大的企鵝是哪一種嗎?
是皇帝企鵝唷!不是國王企鵝唷!
還有還有 他們不是鵝類哦 他們是鳥 是Bird
他們有翅膀 但是不能飛唷!
有一種企鵝超炫的!牠染頭髮呢!哈哈哈’
還有一種可以曬太陽 整個看傻我們了

就是牠們哪!!


出來之後休息一下才又繼續走
其實最初的時候有點被唬爛的感覺
因為阿,一堆動物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要不就是展場維修維修維修 所以才有被騙的FU...
像獅子阿 竟然沒看到耶!搞啥!!?

走到快出口才找到可以去找馬來貘的地方 哈
牠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還有長頸鹿
馬來貘阿 我今天才發現
牠黑色皮毛的部份 bling bling的耶

你們猜猜
斑馬的皮_ 到底是黑色的還是白色的呢?
猜猜猜猜!

































正確解答:鏘鏘,,斑馬的皮 是黑色的喲
你猜對了嗎?

出來之後 肚子快餓扁了
雖然沒有逛完全部地方 但腳也酸到快炸了

親愛的說要去深坑吃東西
我沒去過耶!!(台北俗...)
所以興高采烈的說好呀!

因為馬咪的阿姨說要載我們一程
所以我們要先去找她阿姨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大家都癱了---還好有位子

沒想到沒想到
馬咪的阿姨和姨丈人超好的
害我們整個很不好意思很不知所措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載我們上去老街還請我們吃飯 很好吃喲!
真的是太謝謝了(鞠躬)

你猜我們遇到誰了?
胡瓜 白雲 董至成 還有馬格麗特耶!!
他們在拍綜藝大集合的樣子

噗 不熟*

本來聽說要盡我們在吃的這間
大家吃更快 加速逃逸 哈哈
以免...

"爺?年輕人!今天天氣很熱齁 穿這麼辣 來吹一下乒乓球!"
哈哈 知道我在說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馬咪的阿姨又請我們吃了很奇妙的食物↓

他長的很可愛 招牌也很可愛
吃起來 是豆腐的味道唷!!!
深坑限定呢!!!

有空去吃吃看吧



回新莊之後~陪臭小子吃晚餐
逛Working House遇到花ㄦ其中一朵
一起逛了Skin Food
再去新莊夜市
又晃到85度C
在萬岳又遇到紅屁屁
在走到新莊國中

真是瘋了
隔天起床我腳果然如預期般的痠痛

哈!
開心哪


上一篇:花錢換開心

下一篇:安捷生日大快樂

啊信 2007-02-20 00:53:42

我說我==

版主回應
那ㄦ阿- -? 2007-02-22 20:11:37
啊信 2007-02-12 09:05:41

天啊 有錯字!!

版主回應
你說你還我@@? 2007-02-12 18:24:19
啊信 2007-02-12 09:05:06

啊 這件事我聽說了!
因為啊 那隻猴子跟猴大王(敝人在下我)
一起去吃宵夜 後來喝醉了在市民大道上大吵大鬧
隻後呢 被眼尖的狗仔發現 跟拍
意外發現那天我穿了丁字褲上街(!)
所以之後大王很生氣啊 命令猴子們要處罰牠!
被你們發現啦?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 不拍照的賭神拉==

版主回應
- -
我無言了...

原來不拍照的是賭神唷?
花哈&quot管他的XD
2007-02-12 18: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