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0:14:10雨:)

真的很髒

噢 資二甲真的很髒"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我真的傻眼
雖然我沒戴眼鏡沒戴隱形眼鏡但我真的傻眼



我後面那張沒人做的桌子竟然有一堆泡麵殘骸
一碗一碗的


馬的真的有夠髒。




更扯的是_
講台上竟然有一包包泡芙空袋


再來,
杏芬掃地竟然也掃了一堆餅乾盒



我昨天也才從我後面丟了一包餅乾空盒子






馬的,真的很髒很髒
難怪整潔不會得名



回收跟垃圾也不知道幾天沒整理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早上在分類




今天最好是清乾淨








拜託你們,
自己吃的垃圾自己清。

上一篇:What a fucking feel it is?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