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7:06:44開心就好*

五月天 le power 演唱會

昨天是五月天演唱會的日子 在板橋

昨天很冷大家都知道 8度 早上我6點就起來了

洗個澡 弄個頭髮 畫個妝 出發至板橋體育場 :)

媽的 死林彥彣 我打了好多通他才起來 害我超怕

他如果睡過頭大家都不用去了 




騎車到板橋體育館 媽阿 真的會死人 真的冷到不行 。。

我的手真的已經被凍到沒知覺了 一度考慮要不要回去

因為真的太冷了   不過我為了五月天還是ㄍㄧㄥ住了

那時想說天氣那麼冷 而且演唱會有9場 應該不至於太多人

結果一到體育館  媽阿 人山人海 超多人的

五月天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不知道那些人幾點就來排隊了

門票上是寫早上10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們從8點排到12點

才拿到  中途真的超痛苦的 一直下雨 又不能坐 只能站再那一直等


不過好險我們支撐下去了 領完號碼牌去遠東大吃ㄧ頓

美食街全部都是來看演唱會的 我們找位置找了大概十分鐘才有的坐


吃完東西在桌子上趴一下 3點半起床 又跑去體育館集合

結果當然不用說 又是無止盡的等待 等到晚上6點半

終於進場了 說實在的 昨天人不是很多 覺得才幾千人而已八

可能天氣太冷 所以他們安排排隊的場次有幾個是空的

不過沒關係 大家來支持五月天就好 就像阿信說的 沒來算他們倒楣

哈哈  進場之後 7點燈光暗下來 大家開始嗨 以為五月天要出來

結果燈一亮之後  怎麼會是強辯樂團 = = 傻眼了大家

噓聲不少噢 強辯應該很尷尬 他們不要臉的唱了3首歌 我們排了

那麼久的隊 又不是要來聽你門唱歌的  快滾啦 ˋˊ

結果熬到他們唱完3首之後 他們說 好 接下來我們歡迎我們這邊的大家長

大家心想 五月天 這次一定錯不了 開始喊 五月天 五月天

結果強辯說話了:讓我們歡迎這邊的大家長    周錫偉 =  =

幹 真的很靠北 我們等了那麼久 票上明明就寫7點開始

好哇 沒錯 是7點開始 但都是一些阿里不達的人 生氣ㄝ

終於到了7點半  瘋狂世界的音樂響起 好哇 五月天 你終於出來了

大家開始跳阿跳 手中的螢光棒一直揮 那時還有點冷 

不過緊接著終結孤單 哇靠 嗨翻了真的 

因為大家好久沒看到五月天演唱會 所以大家昨天都很嗨   :)

昨天的舞台我超愛  他們五個離我們好近好近 阿信臉上有幾顆痘痘

我都算的出來  每個人都在大叫自己喜歡的人 

阿信超超超帥超可愛 還笑笑的跟我們比ya

怪獸也很帥 跟石頭pk吉他的時候 哇靠  帥翻天好嘛

瑪莎因為貝斯要插電的關係 所以不能到處跑 跟冠佑一樣可憐

唱到為愛而生的時候 舞台還放火 噢 好精采 好刺激

那時摸摸自己 我竟然流汗勒 再那麼冷的天氣  

不過昨天是新歌發表會 他們竟然舊歌唱的比新歌多 不過沒關係

好聽就好  昨天喊到喉嚨都沒聲音了 手也超酸 因為一直舉螢光棒


結果今天買報紙回來 報上說昨天有3萬人ㄝ 我傻眼

昨天那樣怎麼可能有3萬人 可能加上看台區的八 不管他 人數不是重點

昨天真的好高興  我真的超超愛他們的 這張專輯很好聽

大家一定要支持  還有好多好多想打的 可是我累了 睡先  :)
路人ˋ 2007-05-08 23:04:18

那天我也有去!哈~~~五月天整個超帥..

版主回應
哈 摁摁 超帥

有同感 好朋友 哈 :)
2007-05-09 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