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22:16如果你也聽說 .

橘妞點我

Blog遊戲秘密大公開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
     
     (一定要點~)
      
     3.被點名的一定要答不然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我要點(!`)
     

【我偏不點 . 我偏不點 . 怎樣 =    = 凸】     
     
     
     
     
     
1.這是誰傳給我的:
      
♥ 死忠兼換帖 ( 橘妞 )
     
2.怎麼認識的:
      
♥ 我用念力認識的 X )
     
3.認識多久:

♥ 叁年了    
     
4.對他(她)的印象:
      
♥ ㊣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優點 . 沒有缺點。缺點 . 優點太多。
          
6.對他說一句話吧:
     
♥ 我們要快楽 ﹐要天長地久 =)
      
7.你的大名:
      
♥ 說出來嚇死你 * 薇安欸 .
     
8.綽號:
     
♥ 啊啊啊啊啊啊娃
     
9.性別:
     
♥ 女人
     
10.生日:
      
♥ 伍叁零
     
11.血型:
   
♥ 逼 XD
     
12.興趣:
  
♥ 想你
     
13.身高:
  
♥ 朝林志玲前進
     
14.體重:
  
♥ 大象 ~ 大象 ~ 你的體重怎麼那麼重

15.愛的書:
     
♥ ㄧ公升的眼淚
     
16.愛的數字:
      
♥ 0
      
17.想去的國家:
     
♥ 紐約
     
18.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擁抱
           
19.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橘妞我愛你
        
20.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手牽手公証去
     
21.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專情的不得了
     
22.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哇 ~ 嚇死我了
     
23.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我吃醋長大
     
24.喜歡談戀愛的FU:
       
♥ 好愛 ...
     
25.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我光明正大
       
26.有沒有跟人表白:
       
♥ 有 ﹐我跟親愛的說我愛你
     
2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ㄧ千萬 -       - ’
     
2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微笑的 . 安靜的看他
     
29.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 鬼月 0.0 ’
     
30.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FUCK ! 我們不適合 ?
     
31.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自然就是美
     
32.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我珍惜現在
     
33.討厭女生的type:
       
♥ 死三八
     
34.討厭男生的type:
     
♥ 處事懦弱
       
35.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 口水流滿地
     
36.喜歡的卡通人物:
     
♥ 花媽
     
37.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 我要親愛的
     
38.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 170
     
39.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ㄧ起跳下去
     
40.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只要在一起都好
          
41.喜歡的運動:
       
♥ 睡覺
     
42.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干我屁事 ?
     
43.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 娘的 !! 來 ~ 乖 . 我帶你去看醫生。
 
44.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了響屁你會:
     
♥ 尷尬 =     =   

45.變成隱形人後第一件事會去做什麼:
       
♥ 搶銀行
     
46.比較喜歡直髮還是捲髮:
       
♥ 我都愛
     
47.親情友情和愛情在你心目中的順序是:
       
♥ 親 . 友 . 愛       

48.如果你看見鬼怪叫你跟它一起走你會:
       
♥ 去哪 ?
     
49.覺得友情是一輩子的:
     
♥ 肆阿 =)
     
50.讓你當一天月老你會想怎麼牽線:
     
♥ 我跟親愛的 ﹐橘妞跟大型男
     
51.拿起話筒喂半天才發現自己拿的是香蕉~第一句話會說:
     
♥ 救我救我 ﹐污污污 - -’
     
52.吹著涼爽的晚風漫步在幽靜的公園中~忽然出現一群野狗追你會:
     
♥ 我好怕
          
53.店員說拍貼機拍完你之後就壞了你會怎麼回應:
     
♥ 幹﹐錢還我。 
     
54.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