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31:08如果你也聽說 .

爽斃了

這兩天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好快楽
=    =凸
你小綿羊本來就要給我騎了
下次你也絕對搶不到
去彰化夜市
好有成就感 . 超你的車欸 .
超的好爽
他ㄧ直瞪我 . 我猛笑
我記得士庭在我背後狂叫著。
我們之所謂的閒話家常 .
------------------------三人之白爛對話 .
我 = 欸 . 幾點了
庭 = ( 舉起他的左手 ) 幹 . 我哪知道
我 = 屁啦 . 肉錶逆 ?
庭 = 妳耳包噢
我 = 耳幹?
傑 = 阿不肆都一樣 ?
( 橘子負責笑 )
我 = 聽說XX跟他女友不好噢
庭 = 幹 . 他狀態都打的很靠北
我 = 那肆真的囉 ?
庭 = 假的
我 = 娘的拉
-
庭 = 吼 . 看一下車 . 等撞死你怎賠
我 = 三小
我 = 欸 . 你幾分讀哪 ?
庭 = 幹 . 125而已 . 秀工建教
我 = 做啥 ?
庭 = 車床
我 = 很累吧 ?
庭 = 累死 . 疑 ? 不知道我爸媽要不要去大陸欸
傑 = 去大陸包二奶
我 = 靠 . 好屌
之後我忘了 -
-
叫你買西瓜汁給橘子喝
走了三四家還不買
我 = 白痴 . 伱眼幹噢
傑 = 我正在比較
我 = 去死吧
( 橘子一直在笑小叮噹 )
小叮噹分身
非庭莫屬
好傷人 XD
騎到半路時
正好在跟庭說話
我 = 小啦 . 哩北三餐吃ㄧ餐
庭 = 阿麻某卡善阿 (台)
我記得橘妞笑到快中風欸
-
還跟啊橘妞騎到彰化吃冰
那好吃到沒話講
又跑到八卦山繞了一圈
加個油60元
白目傑一直打電話催我
騎了一整天的机車
好累
好險沒撞車
但路上得人真的很白目
彰化和美來回跑
但值得
什麼鳥同學會
還定情人節
我想約會。
我好愛現在的感覺
無憂無慮的大笑
毫無忌口的把想講的話大聲說出來
你們會全盤接收
之後大笑的說聲幹
這樣的相處模式彷彿回到三年前
ㄧ樣快楽
ㄧ樣幼稚
ㄧ樣白爛
之間的友情還是一樣好
珮琪好像女鬼. 嚇死我了
珮琪家欸 . 我好帥
彰化麥當勞 . 我臉好逼机
芒果牛奶冰 . 正點。
和東國小 . 我ㄧ付鳥臉欸
哇 . 好粗啊
耶 =)

上一篇:嗨嗨嗨

下一篇:白目傑 . 你覺悟吧 .

 [ 傑 &#65 2007-07-31 18:57:03

哈 !



我只有無言 !

版主回應
死耳包.
ㄉㄧㄤ死你ˋˊ
2007-07-31 18: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