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08:04張竹宣

起伏


莫名的喜和悲
一早的悲
放學的喜
晚上的樂
回家的哀


早上的悲別提了:)
放學和屁魚頗開心:)

在市區遇著打嗝和隔壁大捲
兩個人都用嗝聲攻擊我 天呀
受夠了哦欠揍欸你們

後來去找好久沒見著(身分證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白目文)好長XD
其實我頗想念你的(笑)
想當初是吧XDD
還見著了小鈺
唷很久沒一起在市區晃了
我們一起去吃東西真的很嚇人欸XD


回家聊了許多
天呀電話費爆了我想
不過也知道許多事情
早有預料
只不過沒想過那麼快
莫名的哀欸
因為我是認真的對待她的
其實也沒什麼
人心都這樣
對了我個性到底哪裡不好要講吼
我真的認真的想要改
不要幫我找藉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