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43:18 咩 ܤ 

 × is 再壹次擁有 #



    我想念今年的夏天 下著雨的那一天 你給我的溫暖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顆心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她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壹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壹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PIC: 左:呆喵   右:我
         鶯歌那天 !! 老街老街




      是從哪一刻起 哪一次凝視裡 你清澈的眼睛 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我感覺到你的冷靜 你卻不給原因

      你說沒有機會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能知道哪天 我是最後一次吻你 我就會把你的呼吸 

      烙印在心裡 我恨你 恨自己 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 放棄你的決心 你別說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在合照裡的你 微笑的弧度 

      我依然清楚明白 從未忘記 是否那時心裡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你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 

      你嘆息聲音 這點癡情我還給的起


      PIC: 我 背影 似乎有點胖 !!







      哈 這是兩首歌 只是我改過歌詞了 ˊˇˋ
      改的不多 但是 是我想說的 可是 我必須說
      壹切都過去了 所以 我要微笑


      PIC: 中秋那天的彩虹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視覺效果


希望那天妳會在我身邊 2007-10-21 11:11:41

妳有一個彩虹
我也有一個彩虹
帳號h

版主回應
 ˊ ˋ 吼 你是誰芽 我真的覺得好累
  
 不要再要我去猜你們是誰 我真的覺得很累
2007-10-21 11: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