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2:14:50 咩 ܤ 

 × is 男孩 #





     給某位男孩    


          傻孩子 這是某位女孩要我轉達的話



     她說 她真的很愛很愛你 放不下你 她聽說了好多好多你的壹切
     好的壞的 都不去理會 她很想告訴你她的心 但是
     她不敢 她不想被說閒言閒語 她說 她知道你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她說她懂 她應該放手 但是 卻怎麼搞的 她放不開放不下
     女孩為了你 壹次又壹次的 哭到崩潰 她傷心她難過
     她說她不怪你 但是 心底的痛 該用什麼來承受 女孩不懂
     自己該怎麼做 女孩心裡都是你 不想失去你 她等待奇蹟
     她不願錯過任何一個希望 她說 她那樣的笑雖然很假
     但是 她要努力笑給你看 因為她不想要你擔心 不想要你心煩
     她說你該開心 你該微笑 因為現在你是幸福的 女孩心底
     壹直住著壹個人 那個人 會存在多久 女孩說 不知道
     女孩不要過多的雜碎小事 只要男孩快樂就足夠 ˊˇˋ
     女孩說 她明白或許一切都回不來 但是 她還是會深愛著男孩
     女孩對這段愛的執著 大家都看在眼裡 那男孩呢 !?
     感受到了嗎 ?!



         微笑的角度 要用多少快樂去撐起 ?!



       男孩 

         請別忘了 有個女孩壹直在等你



            PIC: 合圖



  傻呆喵 ♥ 2007-10-08 21:02:12

哀阿 哀阿

我懂我都懂
也許那男孩也是懂得
只是不想說
也許他是在乎的
是捌 ! 寶貝

版主回應
 不知道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
 
 或許 沉默 或是壹笑而過才是好的捌

 傻瓜 這次我真的是詞窮了
2007-10-09 21: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