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0:43:53蛋蛋

不想讓自己後悔...

 

最近的我就是

上課,補習,上班,玩耍,,,

經過轉學考過後

超會利用每分每秒的時間

步調越來越快

 

突然 好想慢下來

不想要那麼疲憊......

偏偏 悠哉的我就是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喜歡忙碌的自己

 

如果說馬雅文化的預言是真的

在2012/12/21這一天世界會末日

那麼從現在開始

我想要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

還有還有

我想要大聲的說

其實我對你有感覺

 

因為世界快要末日了

我根本不想顧慮那麼多

不想讓自己遺憾和後悔而已

 

只是很想講一下

但是沒有要給你們追問下去的意思喔~

哈哈哈.....

 

感情的世界

可不可以只有   喜歡 和 不喜歡

那麼簡簡單單就好

哎呀.....

突然好想你阿.................

 

PS 各位好奇的朋友們,不用那麼關心我的感情世界,我不會說的。再見~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