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47:10傻子心

抱怨?




不尊重我
相同的
我不會去尊重你


還有少使喚我
一兩次可以接受
之後會臉很臭再來就翻臉


有些人不會的話
但是就是態度問題



還有一些人
言語行為幼稚+不成熟
那就別說了
已經很可憐了
所以不會去刁難
嘴賤沒錄用
但心機厲害到我很佩服 實在!
但是這只會讓人覺得很可悲而已
是不是
一天到晚再想誰會陷害你
一天到晚再想怎麼衝康別人
一天到晚再想怎麼做不會被發現

好想拿大聲公再你耳邊說
((你累不累啊?))



算了反正沒打算跟幼兒計較這麼多









我想說
我慢慢的配合度很高欸
因為以前不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



這是好事吧
但還是有人覺得很難搞
是不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