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30:45傻子心

長篇大論友情

現在想想好朋友內
每個都是非常有主見的
當然我包刮在內
只是因為這些老朋友太瞭我又很特別又有主見
常常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需被照顧
雖然我偶爾也是要照顧人家的
因為太契合 所以很懂得[互相] ..



我真的不喜歡的事情
你們真的是幾乎不去碰
就算我沒說
還是沒這問題過

很甘心欸


不是當大小姐當習慣
則是我太過於有原則
一旦認為的不喜歡的絕不許去點到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反感就就反感

想想
似乎沒有吵架過
更是沒有口角
或者有火藥味的對話
或是不削的臉 之類 ..


有你們真好=)



這大概友情交下來
就知道與理解到


朋友多可以
深交淺交問題
還有
知心其實不用多


朋友多枚屁用
真正幫忙的
真正互相的
真正安慰的
真正在乎的
真正會關心的
真正伸出援手的

實在沒幾個




最近看一些人
因為友情在煩惱與憂愁
非常之複雜的

突然我好慶幸
因為因為你們你們
實在很幸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