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2:54:04傻子心

是沒錯阿 , 摁 [!]

早知道很難了
真是很難很難
到現在想起
還是很酸很難過
可是別亂想
那沒什麼
只是曾經的痛
到現在還是有感覺
是因為曾經的我真的很愛
枚涵義的
還是會想起你
從認識到現在
經過 .. 通通想了一次
尤其是睡前
想的最多是你從淡水來三重接我
從淡水來泰山接我
載我回家的時候
還有跨年那次的時候
還有你細心的看車.溫柔的拉我與抱我
(大概是站的太靠馬路?)
你最辛苦的是 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到紅樹林接我
我很感激 .. 你都不曾嫌累 ..
你 .. 我也很感激你 ..
並不不討厭你 .. 我想這是必走路程的
所以何不看開呢?
對芭? 你愛玩的心思是這樣想的吧 !
我的確還是有點懷念你
是因為你愛人的方式很特別
我也很喜歡
不過也罷 * 半年也夠了
你的期限了吧 ?

希望希望 我的下個會比你好
希望希望 我的下個是定心型
希望希望 你我都可以過的好
希望希望 後見面不忘打招呼

我相信自己 我早已經把你想念的感覺
轉成為[懷念朋友的FU了]
我會過的更好 ..
不然怎麼叫[傻] 怎麼叫[神] .. 哈-"-
是芭? 老朋友 .. !!

7/30 那天
我一定會到
是星期ㄖ
你我認識的日子
話說是回憶
話說很可惜
不過 >> 大方回去看看很棒的

原來時間過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