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54:04傻子心

好久不見 ...

與她好久枚聊了
一聊是聊到你
因為情人節
所以說到這話題
失落感的難過
又想起你了
以為我可以不想起你的
只是很難
我努力了
只是我開心的好奇著
你與她要如何過呢?
我是真的不難過
希望你與她有美好的情人節噢
情人節是個雨天說
有點掃興說..每對情侶應該很懊惱才對
老天真是部會選時機
還是老天也是單身?正哭泣著?
不會是可憐單身的先生小姐悶芭--+
重點是
我的好友對我說著
[我以為你悶可以很久的]
我回說
[我也是這樣想]
只是那也只是個想法罷了
她說[他會後悔的]
我回說[我也希望]
但這也只是個想法
呵呵ˇ我悶共同認為好男人不好找
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