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1:54:02傻子心

整個很機

今天是大晴
好天氣好到想整個給它偷跑
但整個就給它糙俗辣掉了
1)技術差’門開一半或許就被發現
2)就算跑掉了’回家下場不是我能想像
3)出去了’沒看書怎麼考試
4)考試如枚及格’被當太多科我不能接受
5)被當我爸媽也會生氣與失望
6)[重要一點] 偷跑..或許可能以後假日都不能出去=禁足

想知道老公在幹麻
我也好想陪老公
現在聽歌打報台
家裡枚半個人
老哥上班了
老爸老媽約會去了
就只叫我乖乖看書
不可以出門
什麼話?
中午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
你就這樣給我出門
王八老媽= =
齁齁 !! 讀書有在悶
加油!很快就熬過的
下個禮拜期末考完半天就結業式了
耶屎(!)

昨天才知道老媽偷學喝酒
就喝了一小杯喝紅酒臉可以紅成那樣?
還被老爸抓到
老爸說的話還經典
爸*[你在外面偷客兄阿,什麼時候會想學喝酒]
媽*[要偷早偷了,想說我不會喝所以一時興起]
爸*[要學你早就學了,現在才在學.在外面也偷喝]
媽* ((不說話)) 老爸真強--*
  [其實我知道,是因為老媽的舞蹈班的舞者幾乎都會喝]
  [很多事情她都無法摻與,大家喝酒她喝茶?]
  [我想是想和大家融入那個場面吧?]
  [媽不想解釋,就算爸誤會她也能忍?]
母女就是母女..有在像 !! 就算會有點失望對方的不了解..就算會難過
可是至少不是壞事就好..

不過老爸也真愛登北罵--*
[什麼叫偷客兄]?那種話很傷人..


老媽跟我說,老爸辭職工作
要回花蓮住*可能會帶我回去
逼逼勒--*我怎麼可能要!
結果是[搬回去住我大概是20多歲了]
在看我要不要回去..神經病!話不會一次說完!




不懂不會去了解噢
蠢死了不然怎麼會像夫妻’情侶



老公/我悶
要很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