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1:53:59傻子心

傻眼對話 //*

怎麼了
你今天是吃錯藥阿?
蠢斃了 //

笨蛋 , 我才不准你亂來 *
你不行那樣,知道嗎?
我會那樣說,也就當然我也不會亂來的
我才不會呢,我有你就夠了
可是不曉得你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要乖噢你^^


後來---*對話更勁爆...
我?? 你?? 阿是怎樣?
瘋子--* !! 是騙人的吧?
逼逼勒 =   =瘋子ㄧ枚 ;;;



我在乎你,所以我要你只專心對我。
最近冷到爆掉,我想要你的溫暖擁抱。
有時在想,我很怕你載其他女生,也不喜歡你的雙對安全帽給其他女生戴
恨恨恨 )))--*
今天小猴寶寶,她..看到她喜歡的人載其他女生,又是出去玩..
她好難過.生氣.又好憂鬱阿 !! 當初他還帶小猴去買安全帽,買心酸的噢!
雖然枚交往,可是不代表都要和每個女生搞曖昧吧!? 智障兒!
真替小猴寶寶打抱不平..
我能體會她看到她喜歡的男生跟女生玩,載別人,等等事情...
那,,確實很不好受..
可是我..我想..我看到..我會崩潰吧 !!
若光是你口語與想像我想就夠我哭幾天了吧 !!


我愛我家男人浩--*
只想專心對他^^
你也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