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9:53:59傻子心

我--*能說什麼??

今天相當憂鬱--*
放學把早上與下午都補回來--*
留校--*讓我好瘋--*天氣很冷--*不過..我喜歡--*
我想我大概知道心裡想些什麼了吧
今天花好久的時間--*
調心情 *
今天花好久的時間--*
想清楚 *
我想是這樣的吧?
而我想的什麼..我想我就不用打出來了--*
朋友的勸話--*我想我只能聽聽--*
想法的事--*是在於我...

不懂的事情 我好想快搞懂
可是..就是沒機會讓我搞清楚
我想那麼謎 或許就會一直下去吧?

我不懂
是我要求的太多?
還是你明顯的不在乎?

我不想淡掉 --* 而分開 *
也不願意你喜歡上別人--* 而拋棄我..

今天--*我的麻吉看到你相片說 >> [你看起來很花心]..
他也說[他好像看過你]..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弟ㄧ句話..讓我 好在意 *’

我想要你穩定下來..能嗎?

好煩..真的很煩
是不是我付出太多?
還是我在過於在乎你?
或者是我該收回ㄧ點的愛?


這禮拜五是運動會..
感覺好不開心--*
不過我很期待..某件事情...



浩 ,我悶 .. 到底怎麼了??
或許是我多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