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55:04(( x 晴 //

開心的一天!!

  10/30 凌晨你打給我問我睡了嗎?? 我說恩恩!!


                            你問我還會難過嗎??  我說還會阿!!


                            你說是喔!!  我說沒有前幾天難過!!


                           恩恩~~  你問我發票幾時給你.我說你有空阿!!

                          你就問我今天上甚麼班.我說中班!! 


                         你說今天早上6點去找你.把發票給你.就要回家了!!

                          我說如果拿給你後就回家.那可不可以晚一點!!

                         你說不行.後來你說可是你想要我陪你.但不行!!

                       我說蛤~~ 可是我也想要你陪我阿!!  後來你就說好啦!!

                      我好開心喔!!  你說我可以去你家耶!!

                      早上去你家.你就睡了!!   我就打開電視.幫你把衣服摺好!!


                     我就跟你一起睡!!  幸福!!


                     你抱我一起睡耶!!  真的很開心!! 
   

                   我要去上班了!!  不想上拉!!  想一直在你家!! 但是不行!!

                  我跟你說我要上班.你好像說好快喔!!  呵呵!!   

                 這是我分手後最開心的一天.謝謝你給我去你家!!

                我愛你!!   皓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