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48:04妞 

第三天 


  剛開始去地震博物館 ← 看見地底隆起


   及房屋倒塌(真的塌的不像話) ← 我看見一股悲哀


    不了解當時卻瞭解現在人眼底的悲哀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但是我下次一定不要去


    太可怕 … 就醬參觀完畢 @ˇ@


     

     接下來是去月眉育樂世界(陸地的)


      原本我要坐斷軌(可是看到醬我心就癢癢)太高了


    領隊說斷軌比G5矮 … 但我看見還是鼻要做好了 !!!


     ↑總比某人自稱自己是俗辣的人還勇敢


     完了兩小時就回去了 … 一路上大家用唱歌到別領隊


      最後還是到了 … 就醬畢旅結束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