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1:48:04妞 

時光機

  我願意為了伱乘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


    我想回到過去不認識伱的時候


  一個陌生的世界我要去告誡以前的自己


    愛上伱是個錯 … 現在的我看見伱


  看不見傷痛看不見孤獨 … 就算是因為別人


    我要不在乎伱不關心伱不了解伱


  所以對我來說乘坐著時光機把伱我的過錯全都抹滅


    不想認識伱不想了解伱 … 我寧願獨自一個人孤獨


  認識伱是我的錯 … 我唯一做對的就是放開伱


    我藏住心不去愛伱 … 我卻藏不住我的眼神


  所以對我來說認識伱是我一輩子的錯  


    我寧願不要伱寧願不要伱給我的傷害


  所以我要乘坐著時光機把我們的過去都抹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