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0:11:30陳阿如

朋友不幫妳


今天做了個噩夢 夢到那些朋友討厭我
嘖嘖
每次不知道是想太多還怎樣
有記錄自己講錯話還不知道的白目
默默很害怕被討厭= =

林辭炫最近常跟我說
朋友合得來就繼續
是阿 我是希望合不來不要有負評啦

前陣跟同事小吵架 不喜歡她的大脾氣
之前老聽她在大講另個同事壞話
現在不知道因為懷孕脾氣變了還怎樣
跟另個同事又好成那樣

哈哈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
人那
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
說變就變心裡在想甚麼 永遠不知道

同事展翔的媽媽時常來店裡吃飯
還會幫人算生辰八字命運等
有次被她拿到我的名字算了算
還跟她說了78年529...  只差生辰  好幾次都忘了問我老母 以前是有跟我講過又忘了
沒有很想相信算命 因為我不想聽到壞的
但展翔媽媽還是照算
說喜歡朋友 很會講話 家裡兄弟姊妹會需要妳的錢
到這聽起來還不錯
又說但朋友都幫不到妳 妳只愛跟喜歡的人講話
這甚麼鬼阿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受了
是說我比較顧朋友但朋友都幫不到我?   就算了 該幫我的家人還需要我幫?
展翔媽媽還說了句我會記住的話
說要習慣寂寞 因為妳朋友總會沒邀約的時候

同事張組說 :傻傻 妳話都藏不住
對阿 愛講話
總是對不到我愛講的對象
導致讓人反感。其實,只是因為內心太過敏感,太想與人親近,害怕孤獨寂寞,於是,用言語來拉近與他人的距離。
藍字是擷取星座心思特質
所以說算命的拿星座書也能。

朋友都還蠻幫我的阿 是不是。
Alice超帥的 最後跟Jenny那討厭鬼試圖要重新打好朋友關係,只因她失戀了需要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