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9:47:27陳阿如

Morning

拿到薪資單 整個月又重新賺起
1.8萬 好累...
11月1日 被宛蓉媽咪介紹到楊姐那打零工
早上  晚上最好10.30分就睡覺早上起來超爽的
我最愛的行程 早上起床或者早上可以賴床賴很久  然後悠哉大便或者吃早餐
昨天睡了10個小時  明明七八點就可以起來鬧鐘一直按掉 裹著被窩想像有人抱我
做了個好夢  又是夢到我有自己的家跟自己的愛人
全因you曾經臉貼很近跟我講話  但我耳背問了兩次還是沒聽懂....那一刻分心了嗎我

今天Morning老母說要買早餐
我硬要跟
想說促進一下母女感情
人每每到最後才發現家是避風港 家人是不會拋棄你的 最愛你的是家人
這些我從不覺得有
但還是假假的想讓老母知道有這個女兒
等分財產才不會忘了我 ...哈哈哈 負債沒分給我就不錯了
白手起家好難  為什麼基巴人家裡有錢 為什麼他們賺錢這麼容易
老母的破車好危險= =+

一到早餐店一個婦人掉一千
我只要一腳用夾腳拖踩住  她就不會發現了
但我沒有 我撿起來還給她-.-
撿走這天就不用去上班了 哈哈
翹班不太好所以還給她  我是好人^W^
坐那填飽肚子 本來要悠哉看看報紙....又是Selina....那美麗的圖片加上那不好的遭遇加上我想悠哉地吃早餐 好難受
快快好起來吧  老天爺怎麼忍心讓美麗天使Selina受這種苦

婆媽早餐聚會 好復古年輕人也是這樣
喝咖啡聊是非 媽咪說著哪個朋友框她...哀  都幾歲了還相信"朋友"  應該說不管幾歲都是會相信"朋友"
在我心中已經有幾個"朋友" 是我永遠相信他的了
訴說有個"朋友"這麼不把我當朋友還想框我  小D忽然說:我不會框妳的
這句我好放心  雖然妳常跟阿妖約會 爸媽門禁 沒錢 甚麼鬼爛理由很不夠朋友的事蹟
再怎樣 妳還是我朋友@W@我愛妳

婆媽對我說兒子在西門町那工作 都是GAY  兒子同事老闆也是 ...
我很想說不擔心妳兒子其實也是喔
還不敢說我也在西門町那工作
另個婆媽說"288"才可怕全是GAY還要小心針孔甚麼
我很想說是228
婆媽台語太強我不輪轉  好想學會英文但很怕都學不會因為我根本不敢開口
就讓語言經過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