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0:19:45陳阿如

夜市人生之 師大有氣質夜市



臺灣愛奮鬥  外國人必朝聖臺灣夜市小吃  外國人晚上都回家睡覺去了
有名夜市靠的是出類拔眾各式精英小吃的出頭
這次介紹讀書人的夜市
初入師大沒做功課  會發現找不到目標
因為!!
招牌都被人群擋住  靠聞香定位是不準的  (旁邊飄來的)

先來讀讀師大歷史
在黃大洲市長時期的時候,攤販相當多,人潮十分熱絡消費族群大都固定(師大學生、附近學校的學生、附近居民、上班族以及外國人等等)豐富多元,具有異國風情。由於攤販遭到嚴格取締,其他類型商家也漸漸出現,將師大路帶入另一個繁榮時期,包括服飾店、精品店、複合式餐飲等等,附近的地理環境與交通條件,使得師大夜市具有其特殊優勢。好吃、好玩、便宜又方便。

怎麼去

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跟著人走就是
沒去過的都會嚇到自己知道路




當聚會見到朋友吃到師大小吃整個人都幸福滿分了啦
 
網路推薦看不完
聽朋友的比較快  哈哈
師大路LANE#93 進去右手邊  http://www.grandmanittis.com.tw/中西美食

左邊的麵超級好吃(叫甚麼我忘了 但我保證你隨便點都好)  
吃過會ㄉㄧㄠˊ A (台語)  我點漢堡兒(賣相非常美耶 還是我拍得好?)
menu上 貼心標註有素食及辣味的
素食名稱邊喊著:我愛素食
讓我好想點它  但我已經決定好今天吃漢堡啦!!  煩捏慾望無限胃有限
這就是夜市讓人一去再去的原因 1. 你還沒吃過 2. 你還想再吃






價位300左右 哈哈 差不多很飽之後就不會想吃太多了
聽完朋友聽節目康熙
「i-baked」是藝人Ivy自創的「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
親自顧店,烤餅乾、挖冰淇淋,用心的Ivy幫產品都取了名字,有「白雪公主」、「拿破崙炸彈」等,居然有台語歌后「薑蕙」在其中,最特別的是「吃我的nuts!」(堅果,美式俚語亦做生殖器)」。





HOOLA發音來自「胡啦!」
紅豆餅從圓變三角現在變麻將  臺灣人的創意更新超快

餅皮上真是麻將 名副其實地"吃"牌  真趣味 XD

節目看完還想徹底吃遍師大 就上網找吧  但我想是找不完的
問朋友能讓朋友展現吃師大的才華  有種令人崇拜的fu
亦或者跟朋友一起在師大尋寶  都很棒


像是老早前 韻如好友....嶺葵就推薦冰火波羅油
當時吃只覺得好吃  沒想到多日後的它 變師大食物明星
這天  韻如懷舊的買了三顆帶走  哈哈哈

耶耶!!!
像是帶著名牌走路有風~




逛師大服飾除了食物也是異國風很強

呃...這鞋子看不出異國風  但韻如沒拍的東西保證都很異國風
待你細膩去發現






接下走進創意市集  很多人腦展現出的創意市場集
把想像化為實物 讓客人探索驚訝得到快感滿足
成就感非常爽 這種藝術氣質非常配合師大名稱






韻如忍不住買了個誇張的大嘴口罩  老闆也很誇張


再介紹幾個經典  就該結束這沒有結束的師大夜市人生
http://www.hsu-ji.com/ 許記生煎包 龍泉街19號正對面  排隊人潮嚇死我  號碼一下從100號跳到120號
一吃獨秀臭豆腐 泰順街40巷29號(一之軒麵包旁巷內)  聽說ELLA愛吃還是綠色的臭豆腐 下次要去見識
牛魔王  龍泉街19之2號 也是ELLA愛吃,生意好到師大兩家店
卡諾可麗餅 師大路39巷20號  好幾年前就看新聞報導過 是學生最愛吃的
燈籠滷味 大台北滷味
覆盆子檸檬飲料  開兩個攤店員都是正妹猛對你拋眼  有次韻如買兩杯受不了誘惑 哈哈哈
再講下去 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但請保持氣質感
BYE1!
爆炸 2010-11-01 00:26:39

師大真ㄉ很好逛

很多東西都還ㄅ錯

冰火波羅~~~好吃

創意市集~~還ok

許記生煎包~~等ㄌ老半天~~也沒有特別ㄉ好吃

牛魔王ㄉ雞腿排~~~~讚

大台北滷味~~~還ㄅ錯

金吉檸檬~~~好喝

咖哩雞~~味道很獨特~~還有炸蛋


ㄑ逛一回肚子真ㄉ裝ㄅ下那麼多~~還需要外帶唷!!

版主回應
創意市集那天買的口罩商家29號有上康熙耶@o@...
生煎包那天買給同事吃 自己沒吃到...但我感覺很便宜阿它
咖哩雞是啥><下次帶我吃!!!!
2010-11-01 09: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