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0:29:14陳阿如

自己出發


Absolutely


October 想要填滿
約人總是約不到
6號騎小黃到德明 小D人卻在中和吃燒烤
好吧屢試不爽

9號五分埔阿鍾 蔡旻佑跟他朋友
計畫是想花掉九百和還阿鍾七百元
great 無債一身輕
小潔來茶餐廳不給請 還多塞錢給我...
默默記下尚欠六百  真煩   我要趕快過存錢的日子
ˇ.ˇ  貢丸小安薏晴都問到沒存款阿 
我說現在開始
小安說 今天是好的開始
貢丸說 趕快存之後會需要
對阿 ,16歲如果有現在的想法就好  知道21歲需要錢買房子就好

上次晚上被宛蓉媽咪堵到  隔天打電話報一天兩小的兼差給我
嫌我太悠閒不像大學生
在我心中大學生就是悠閒地
妳不懂 泰然自若
缺錢缺瘋得我 4號那天員工歡唱歡送燒臘師傅壽司哥 那天認識了部分他
靈感可以學康永寫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一年換四五個工作是為了提升經驗值像是卡通漫畫獵人 四處修練
壽司哥讓我不想安居樂業 哈哈哈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辭職為自己出發
有天我也做得到  記得國中淑玲就很喜歡日本如今她在日本留學

男生買衣服超神速 好有壓力搞的判斷力盡失 哈哈哈沒有啦....
搞不懂甚麼衣服適合我  看起來好看一回事 穿起來另一回
其實自認眼光不錯但買衣服能力很弱
都怪model資質差 又矮又胖又不會化妝
阿鍾當天穿很怪異卻適合的制服裙
怎麼號稱性感小助理的型都消失無影了?
看上小碎格褲 阿鍾沒有贊同還是買了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錢是我的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把小朋友放進合伯又拿出來扣手續費好傻  NEXT要算準
DOUBLE TEN煙火看不到 被困在茶餐廳
沒人約也是  朋友都死哪去了    把我忘得很徹底嘛  說你呢我知道你有去看煙火 不懂有視訊這種科技嗎?
TO HEBE MV也太Hot Sexy Amazing
眼前有像HEBE的人  我馬上去高雄墜愛河 只是我沒這個福氣吧
熬到PM8點半 騎小紅到京站轉運
獨自出發臺中朝馬 First Time坐巴士
1個小小的人
單人座 很適合單人我
餓兩小時到臺中等貢丸前買顆波羅  好煩波羅好普通但餓時吃變美味
是不是人在特別時刻會放光芒

跟朋友夜唱的貢丸趕來載我
到家附近吃10元一碗的鵝油飯!!!!  yummy!! 應該First 吃鵝油飯 美味指數五個讚
胃底有個波羅這次判斷是正確
跟白飯是孿生兄弟 口感一樣 散發的香味卻不同層級
還沒吃過的人 1定要試試




介紹完設備回去夜唱
又變成一個人
身處異地內心異常平靜  怕黑怕鬼的我在臺北嗎?
好愛套房唷我  默默喜歡貢丸的家
深夜才上床
貢丸回來8.我也就醒了


早餐耶....好感動
一年早上沒幾次吃到breakfast
這溫暖的場景 像是阿珊老母 阿欣朋友才有 還是大家都有?!!! 嗚....韻如OO在哪裡
貢丸補眠 吃完看無聲電視   TV真的好無聊唷   怎麼不能打開就是Selina Hebe Ella Bette Tina Alice Tasha Dana  Jenny Shane ....



(Tina)






無聊到偷拍貢丸睡覺 跟他的鞋ROYAL是我鞋
lala 等待


出門 





貢丸備車到一中街 貢丸選的店家
轉頭是看電視  


lunch 麵麵麵60元有找   臺北太坑了唷唷唷唷不准賣8.90 100
我番茄麵中獎了  最後張照片有鐵絲  第一口就發現了= =
吃完後貢丸說 帶我喝很特別的飲料
網路盛傳 多多茶坊
貢丸邊解說邊帶我到
嘖嘖 神秘的是點飲料名稱都不在Menu上


貢丸講電話....而我走向前跟老闆說:  ......我要『好飽』
好酷 秘密組織的通關密語.....
看招牌上都是正常的飲料名稱  突然這樣跟老闆講  好怪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惹得我好害羞尷尬






天那我的好飽對我笑耶耶耶耶一一一一一
它喜歡我
我也喜歡它
它是綠豆沙+布丁+珍珠 =20元
好棒唷
它在我肚子裡了


接下來閒晃  看見生活藝術


Art 是Bette最愛的生活 也影響了我
往後Art也是我的生活

Toilet弄成這樣急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認出來?
坐旁邊喝完Drink 送貢丸去上課
跟團的自由時間來到



500元猜我會買哪個


皮夾缺好久零錢包一直過多
臺中店人態度都比較好 看了好久亂翻亂摸都沒事
買完發現沒小朋友
超商領出 要快死光了小朋友...





咖啡色襯衫看起來好高級好心動
1中西門町耶  但S.H.E.簽唱也只會在臺北萬華西門町  ha



超顯瘦 我很需要 哈哈哈哈哈 
PM5 6點貢丸下課
備車到逢甲woo呼    Eat Pray Love





丸少爺強烈推薦小A!!!!  逢甲第1站
就長下面那樣 ....下面那張香芋泥裡頭夾德式香腸之類的 忘了貢丸點甚麼了
一人一半


丸少爺說這個好吃 他跑去買兩顆
還幫我剝好殼  Thanks
摁! Egg
坐大學裡吃  小D打來罵不揪
妳......
才是不揪的那個
亨!! 水蛙炭烤 誰自己跟阿妖去吃 (誰管你們是情侶!!!)
就算我不想跟妳也要揪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去高雄也不揪  不知道我想去高雄嗎!!
記得 下次要撥電話嘿 u know?

下站 大~阪~燒~ 
丸少爺獨鍾CHEESE  隨他 ^Q^
很認真製作 很耐心等

新鮮出板
貢丸都讓我先  殊不知食物都很燒
丟給丸少爺先  ha =3=


起司撒很多 一人一半剛剛好的膩 讚讚讚
它菜新鮮又脆 芥末恰到好處的出現  柴魚片重要的配角
整個組合 誇張說像S.H.E.完美 哈哈哈哈哈
康熙介紹臺中小吃章魚燒飯跟熊掌卦包夾魚肉  這是我超想吃到的
吃大阪燒瞄到章魚燒 想想先不要 好了  目標熊掌包
哈哈
胃都被大阪燒佔領了



隨處晃晃
買了件colorful T-shirt
然後貢丸看到件買過的褲子  去問價錢
憤怒傻眼了一下  哈哈超可愛的
跟貢丸說 
有三個獅子座朋友都會這樣 
獅子座人 我喜歡




找不到熊掌包
卡好綠豆沙作Enging
看到吊ㄍㄚ老闆桌上的20摳嗎?
是兩杯的價錢 哈哈哈哈哈  愛臺中綠豆沙  臺北綠豆沙去死吧~
另外  製作綠豆沙動作很大來不及拍下 肌肉很帥~


go home 貢丸不鬆懈地趕作業
而我輕鬆地看康熙  haha    電視除了康熙其它應該該倒倒一倒
省得我選台的時間  音樂台怎麼都播些韓國音樂 臺灣音樂才是王道ˋˊ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看完大學生了沒  貢丸作業也差不多完成  WOW做作業好費時唷
委屈貢丸睡地板了><  真謝謝以及抱歉
次日AM五點多貢丸趕著去上汽車駕照課
好充實唷!!!
讚讚讚
趁貢丸又不在家  大個便
阿呼  早上大便好爽
我愛大v.便
還沒沖水貢丸就回家了....真尷尬  有潔癖的丸少爺對不起讓你家有大便味


該送回貢丸的不速之客去和欣了
sandwich 一盒裡有兩個 拿到算一個實際上是一人一半
接著搭客運回貴得要死臺北  路上買名產
檸檬餅 天那多普通卻又少見的要命   它很好吃耶
帶走


2010 .10 .12禮拜二  中午踩著臺北地板付貴得要死京站停車費90元
本來想偷再去按個門票  但不知可否行
翹太多課 趕緊去出現
意外發現  開學到現在都沒有被記翹課  阿~~~爽!!!

再次感謝  貢丸
2010 .10 .13 AM 10 :20
爆炸 2010-11-01 00:15:54

真棒ㄉ台中之旅!!!

我也好想特地ㄑ逛台中夜市唷!!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很棒amazing
去別的地方走走吧
2010-11-01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