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1:41:06陳阿如

四個學弟妹


20101005上課日
鍾漢源同學說中午頂好建教過都要到8樓開會
聽著主任跟四個學弟妹約談
離開換我們班頂好的坐下
小哥 鍾漢源 烏賊 吳施佩 pon 阿欣 苡姍 蘇慧萍  還有我  wow~9個
主任是要了解頂好建教出了甚麼問題 
於是我們紛紛道來
超時嚴重  經費大縮減沒工讀生 責任制又把兩分責任掛我們身上
錢又少還有女生做大夜甚麼狗屁不合理的事情  通通我一句你一句的告訴主任
主任也被嚇到  直說請到我們真是公司賺到
是阿!!!  頂好這白癡公司壓榨了我們很久耶 !!!平常抱怨旁人都不痛不癢的 根本不了解頂好多基巴
感覺好像我們不能受苦草莓族經不起壓力 
我是很佩服還在頂好做跟做很多年的阿姨們啦....跟他們比  自己覺得稍稍弱點
憑什麼是我們要受不平等待遇  別人工作錢多又可以快快樂樂
抱怨前公司會讓人不敢用我
.....所以我說 四個學弟妹
說的
我已經擺脫頂好  我已經自由囉 haha   心裡默默排斥頂好  偶爾還夢到在頂好上班嚇死自己
突然在20101006星聚點上班中想起7-11店長老大
好想傳簡訊說 知道為什麼你的員工都可以做這麼久嗎  因為你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在外面工作後發現店長老大待人最好  等畢業我要回7-11


也不確定將來工作要做啥
星聚點茶餐廳只想安穩到畢業  可是這份工太浪費我時間了  一天最精華的時間都在公司
FUCK 又是因為學分 錢又這麼少 
賺錢好累唷
不賺錢也好累唷
學弟妹 加油
茶餐廳紛擾也很多  在玩妳排擠我我排擠妳的遊戲
不想被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