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7:36:44 雅 咪 * ♥

 累 ∕ 熱 !


   噢齁齁 ˇ

   今天跟平常一樣

   大概九點多就起床喏 !

   起床之後 ...

   吃完早餐

   要開始做家事拉 ﹋

   本人我呢 !?

   是很少做家事的人

   因為我很懶的 = = "

   哇哈哈 ^^

   做了一個早上的家事

   手不是酸的呀 ˇ

   整個再痛押  !

   累吶 ! > < "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想到自己忙到還沒吃中餐

   本來想說 ...

   不要吃好了

   剛好可以減肥

   但 ...

   我等一下寶貝罵

   oh no ! ! !

   所以還是找了聰明匠

   一起出去吃午餐

   呵呵呵  ﹋

   出去了 ...

   還遇到了 ...

   我的地下情人

   氣質夢 ^^

   愛死你拉 ,,, 氣質夢

   很久沒看到氣質夢了

   看到她很高興

   西 ˇ !

   我跟聰明匠也吃完啦 ﹋

   我們兩個就用最快的數度回家

   因為好熱攸 ˇ

   慢慢走的話 ...

   我怕我會被晒乾

   顆顆 ﹡

   太陽還是依舊的那麼熱情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