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36:44 雅 咪 * ♥

 so happy !


   ya ﹋ ^^

   我期待已久的麥當當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拉 ﹋

   哇哈哈 !

   我跟某人一起去吃家樂福吃

   家樂福 , 又近

   又有冷氣 、 又可以吃麥當當

   一舉三得是否 !?

   嘿嘿嘿 ﹋

   我跟某人就坐著公車去拉 ﹋

   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先吃麥當當吶 !

   等不及喏 > <

   吃完麥當當

   心情整個極好呀 ˇ

   西 ˇ !

   吃完我們就開始亂晃拉 ﹋

   冷氣吹著 , 不想出去喏 !

   一直晃 ...

   都晃完之後 , 回家拉 ﹋

   × go home ×

   哈哈哈 ˇ 

   到了下午 ...

   運動時間到拉 ﹋

   跟阿涵還有寶貝去打球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打 = = "

   我在玩翹翹板

   回味童年是否 !?

   今天的人生是彩色的吶

   開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