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12:54`♪_( 娃 ² )*

♪▪▫ 〖 刪除不去 〗,,





那件事情的發生
是在多久的以前
不太清晰的畫面
有點朦朧的感覺




以為隔了一段時間
心情也會好過一點
只是當我翻開從前
怎會不自覺紅了眼



很懷念很想念
很留戀很眷戀





很想要大聲的告訴你
這些日子我過的很好
雖然沒有了你的陪伴
生活多了一些些空白





還記得以前的我
總愛勾著你的手
跟著你逛東逛西


還記得以前的我
總愛黏著你不放
對你撒嬌裝可愛


還記得以前的我
總愛躺在你身上
把你當枕頭睡覺


還記得以前的我
好多東西都不懂
是你慢慢教會我






還記得以前的我..











對你
想說些什麼
卻開不了口




不是因為矜持
而是因為一種
很奇怪的感覺
連我也說不清





或許從此結局就是如此
或許未來結局會有改變
不管未來的我們會如何
願我們都能夠努力生活
別讓人生留下空白一片














- - 2009-07-28 03:52:12

殤...呵呵..當妳看到這句留言時,會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妳是不可忘懷的回憶,我之前跟妳說的結束,在將來有機會實現之時,我希望妳能毫不猶豫的接受,無後顧之憂、無其他因素,妳願意嗎?

對妳,我仍有著堅持,因為妳是我的第一個承諾阿......,我說過不後悔,妳也不必擔心,我真心的希望妳不要擔心:),妳的份量,始終沒有減過。


只是我依然害怕影響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