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9:02:41`♪_( 娃 ² )*

♬≈ 歌詞 ;; 下個春天 ™

最近在看一本穹風的作品 ,

名為『 下個春天來臨前 』 ,

裡面有一首詞寫的還不錯 ,

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

因為作者並未命名這首詞 ,

所以我擅自將它命名為『 下個春天 』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我是一條分隔線--------------

也許在某天下午,滿天裡瀰漫著霧,

我翻開一本相簿,喚醒回憶的模糊。

雖然我數不清楚,一起走過多少的路,

曾經我們都盲目,關於未來都不在乎。


也許有很多辛苦,若一生與你共度,

看你孩子氣的談吐,和不難得的糊塗。

我沒有一雙翅膀,可以陪你盡情飛舞,

卻在最深的夜裡,相信著,天亮了就幸福。


我們都害怕孤獨,又害怕錯誤,

偶爾凌亂了腳步,忘了該怎麼追逐。

就算找不到終點,還要回到最初,

我不承諾永遠付出,只是一顆心,早已風雨無阻。


別再乎漫長寒冬它何時結束,我親愛的,

下個春天,在不遠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