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00:48`♪_( 娃 ² )*

σ 日記 〃 廢身體 ㎡

今天去學校,整理完東西、吃完早餐後,
就覺得有點睏,想說乾脆睡一下吧。起來
後問問同學第幾節課了?什麼!已經第二節
了?我怎麼都沒聽到鐘聲餒?我怎麼那麼會
睡阿?頓時感到丟臉。

算了,都睡過去了,不要在意芭,繼續玩
我的。從第三節開始,咦?肚子好痛,頭
怎麼也昏昏的,手好冰臉頰好紅,應該沒
事吧。算了,管他的,等等應該就好了。
阿~我的肚子好痛阿…第四節開始狂忍,終
於下課了,勉強去拿便當,可是卻一點也
吃不下,給別人吃芭,我就乖乖的趴在我
的座位休息。下午第一節自由活動,終於
好多了,所以我也跟著去打羽毛球,幸好
沒有再痛了,當時痛到好幾度想哭出來,
痛到會瘋掉,身體真的有給他廢到!!幸好
最後沒怎樣了。

 [[  爛身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