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46:51`♪_( 娃 ² )*

σ 愉快 〃 遊記 ㎡

昨天 [[ 2006/02/12 ]]* 沒錯沒錯 (!) 就是元宵節拉 ~

咳 .. 今年的元宵節 , 很斯貝秀噢 ˋˋ 怎麼說餒 ?*

因為押 _+ 是和草莓寶貝 & 藍北鼻 & 我姊一起度過的 ))

首先我們去世貿看國際書展 :; 三館都有開放 ,,

但其中以二館最熱門 _+ 因為裡面都是漫畫咩xD ~

我也買了三本漫畫 + ㄧ本小說 <- 但是提著還挺重的(苦笑)

在來在來我們就往西門町出發哩 // 一方面是拍美美的貼貼 ,,

一方面是去見傳說中的 [[ 摸摸 ]] ?* 嗯 ˋ 給他的評語 ?*

可愛可愛還是可愛 << 真的挺可愛的 (!) 很搞笑 ,, 嘎嘎 (!)

可是他竟然比我高xD ?* 太可惡啦.ˋ_ˊ. 下次去找他 <-

我應該要穿 [[ 恨天高 ]] .. 喵哈哈哈(奸笑) ,,

至於貼貼嗎 ?* 我們這次拍的是搞笑版 xD ~

真的很好笑 ,, 我的頭還有畫假髮在上面 :;

嘻 << 最後就是去草莓寶貝阿嬤的攤子那裡幫忙了 _+

還挺新鮮的餒 (!) 加上有北鼻們在 // 做事都不會覺得累 <-

只是覺得和北鼻們一起忙很好玩 ,, 嘻嘻 *

婆婆還有小葳姊姊人都很好 > ~ < (!)

可惜遇到一個 [[ 奧客 ]] ,, 害我的心情有差到 ˋˋ

呿 :; 為了生意忍一忍吧 <- 整體還算開心拉 。*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幫忙餒 ))

謝謝 → [[ 草莓寶貝 & 藍北鼻 ]]*

讓我度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元宵節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