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1:55♫◦小貝

★° 阿t,,柚子 Happy birthday 4/24








今天好累
四、五點就去西門幫阿t挑禮物 買蛋糕
我跟鹹魚都花好多錢
我們買一個皮夾給她



之後我跟鹹魚就去吃三兄妹
吃到一半阿朧朧朧來了 還帶朋友來
吃完我們就先去問電影票價錢
看哪裡最便宜
後來是去U2








好忙
一直跑來跑去的
尤其是收錢 令我們頭痛
超亂的



收完錢我和魷魚去訂電影票
選片
所有事弄好
就去包廂準備看電影


我跟鹹魚就去拿蛋糕
然後回U2
鹹魚拿空盒子去砸阿t
阿t說很痛耶

奕傑就端蛋糕進來了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阿tt有沒有很感動阿

眼淚呢?








事情玩完
就繼續看電影了
我都看不懂
因為前面都沒看
我只是覺得好恐怖




看完
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明天還真不想早起














阿t、柚子
祝你們生日快樂XDDD














上一篇:★° 阿t加油

下一篇:★° narc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