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21:12♫◦小貝

★° 爆笑的聯課







        ((長江七號很好笑,,,只看了一半))
             ↓↓↓

今天我忘了帶體育服了
因為我想說今天體育課要看【長江七號】不用帶衣服
結果我又忘記有聯課要上了
還有我穿皮鞋






我超緊張的
沒有衣服兩節課都要空白了
只能站在旁邊看




我就趕快去和心儀借運動服上衣
和小滋借運動褲
和小A借帆布鞋


我全身上下都不是我的





聯課在風雨操場上課
有好多人
有一百多個






呵呵
今天的聯課很好玩
我們和男生一起打
我們五打三
然後我們就從3:0開始
只要打三分就贏了

今天不知道在準什麼的
狂進
亂投都進


不過國中部男生打球還真的很機掰
一直飛過來壓我
一直說我們犯規
什麼跟什麼
連碰都沒碰到
球飛出去也說是我們撥出去的
真的是無言了

剛開始我們一直輸
因為他們都一直上籃
然後人又高 又壯的不得了
搶的到有鬼了

之後
狂贏XDDDD






我們也一直傳球傳球
他們就說好累哦
害我笑出來了





更好笑的事
有一個180有比盧小還高吧 壯壯的
踩到我的褲子跌倒了
我整個笑到快哭了

哈XD
這件事完之後

換另外一個
他為了搶球
飛出去了


因為我把球撈回來
他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飛出去跌倒了


後來我在去搶球
他們都說
你不要再過來了
我回他說
你不要拿球我就不過去阿




還有一個人
我只不過是看著他運球 蹲低低
根本沒碰球
他球就運一運就飛過來我這裡了 







哈哈
好玩到靠北










聽說我小腿拉傷= =||
還可以玩的這麼猛






回到家跛腳了
還有我的手被他們刮到了 紅紅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