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25:32♫◦小貝

★° 衰運







今天GO心儀家*)))
坐可愛的57公車
坐到連城路下車
差點被公車門夾到


真的是太讚了
不是我愛講




到了心儀家
她們通通把玫瑰花做好了
動作還真快*)))

之後開始討論起英文歌唱比賽的進場*))
我們真的還蠻會自HIGH的
哈哈哈(!)


玩到三點多回家(帶著四朵玫瑰花未上色的所以它是白色)
去等公車了

我都等不到= =
我就在想用走的好了
我就開心的拿著四朵玫瑰花走在回家的路上



結果我走錯方向了*))
只好打電話向心儀求救



原來原來要轉彎阿=ˇ=
哈哈哈

之後心儀就來陪我去等車車
一下子57就來了*))
我就上車了

這時候,,,有三個小妹妹
上了57這台可愛的公車





看起來都很成熟
瞄了幾眼*)))
結果呢=(讓我超傻眼

她們玩了起來
剛好司機煞車了
她們三個都跌倒了(穿裙子哦,,,車上的乘客都注意到她們呢)*
真的有點蠢。


重點是ˇ
我的玫瑰花差點毀了ˊˋ
嚇死我(!)


還好
玫瑰花被我保護的很完美*))
沒辦法。




之後到家
更好了***))))
家裡都沒人
印傭、奶奶都被鎖在外面,,媽媽、妹妹去運動,,爸爸在工作,,姐姐出去玩
印傭、奶奶、我就被鎖在外面

打電話給媽媽她說她沒有鑰匙
打電話給姐姐她說她沒有鑰匙
打電話給爸爸他說他在看工作

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就像個白痴,,,在外面喊【多多開門阿(!)多多開門阿(!)】
多多就一直旺旺旺的= =
後來我就把多多從窗戶抱出來
我還以為會卡住耶*))
結果多多平安的出來了*))

我和印傭、奶奶、多多在外面流浪兩個小時= =|





爸爸終於回來了*)))
這時,,,我突然覺得爸爸好重要阿(!)
哈哈哈哈*))




今天在走衰運嗎?














上一篇:★° =皿=

下一篇:★° 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