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11:27♫◦小貝

★° 為什麼還會想起你






     我怎麼會不知不覺就想起你
     我對你不是已經沒感情了嗎





     為什麼你總是會浮現在我眼前`我腦海
     難道我真的放不下嗎


     現在我好想看你‵好想抱你



     這,,都不可能了
     我知道的

     說不定你早就把我忘了
     
     哀‵‵


     我真傻
     我怎麼可能會再有幸福(!)
     沒了
  


     它真的離我很遙遠

     我不需要再等待
     不需要了

     因為它不會再出現














         

上一篇:★° YOYOYO *改*

下一篇:★°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