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45:32♫◦小貝

★° 士林






     今天放學下著大雨
     我跟楷雯,史迪,apple去士林
  
 
     便所吃飯XDDD(第一次去呢)





     一進去我整個傻眼了
     全都是馬桶
 
     我一直傻笑一直傻笑





     我吃一頓飯花了我26o元
     我還沒錢座車回家呢
     你看看,我多窮阿XDDDDD





     吃飽飯,我們去拍大頭貼


     顆顆顆顆!!     
     我很久沒拍那種東西了


     我整個就很呆
     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士林
     很可惜的是,沒逛到!!

     因為很晚了,又沒錢,又趕這回家=D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去
     等我有錢了:p在去消費消費!!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很快樂XDDDD
     超愛這種感覺的``














上一篇:★° cool

下一篇:★°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