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0:48:37♫◦小貝

★°  禮拜日要上課








    今天要上課
    超苦命的


    很累呢,,(*睡眠不足*)
    我們今天看了一個早上的英文、算了一個下午的數學


    快爆掉了





   




    過了很久










    放學了**
    我和糖*姿*娟跑去中和農會旁邊的金石堂

    訂票(瓊斯盃)
    我買的是四百的


    沒辦法(*要找個好位置好角度*才看的爽)
    哈哈哈哈哈





    訂完票
    跑去吃麥當勞


    糖*超丟臉的
    因為(!)糖*叫了一聲〞嚇到隔壁桌的人(哈哈)
    真是太搞笑了
    害我笑到肚子差點抽筋=ˇ=囧





    後來要回家了
    我跟屁娟去撘公車(差點被車撞,,嚇死我了)
    屁娟說叫我走一段路就不用付兩段票(葛屁咧)


    算了*沒差拉
  

    好笑的是,,我真的是路痴啦
    我差一點點坐過頭
    還好我即時按鈴
    不然我就,,,,(哈哈哈)










    對了
    謝謝ˇ文典
    撲撲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