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14:34♫◦小貝

★°  裝什麼好,,當什麼雙面人







    今天我好難過
    這件事
    誤會太多了





    我想說
    不相干的人不要扯進來
    也不要亂傳話


    搞的事情這麼複雜
    難收拾




   
    就因為這件事
    讓妳們都靠北我

    對我不爽
    也只有那幾個





    事情都不用搞清楚的阿
    不必在後頭講我一堆





    還有
    班上的是自己解決
    不用扯到別班





    這樣
    讓人看到真的很不爽





    我們沒說什麼
    就不要再那多疑





    事情請搞清楚
    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經過一下大腦行不行






    妳這時候就跟她裝好
    挖靠 妳這個人怎麼這麼恐怖
    明明不怎麼好 裝小





    妳有資格說別人嗎
    自己更賤吧




    從來沒看過這種女人
    白目的要死




    妳也稍稍改一下吧妳





    大家恨不得妳快轉
    不要搞的大家因為妳而讀不下書










    滾!!!越遠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