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11:25♫◦小貝

★°  o6o4 鑑定考 =o







    我倒要看看
    我這次鑑定考,,,我會退多少


    我都沒什麼時間看書
    光處理班上的事、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就處理不完了





    害我功課都擺爛
 




    其實
    我不相信我能考多好的大學





    算了
    我只求妳們
    不要在惹事給我就好了




    我希望
    能讓我有多餘的時間
    不要把我綁的死死的


    讓我有點空間
    讓我平凡的過





    好嗎





    你們知道嗎
    我很累

    很累
    我想休息。















上一篇:★°  自私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