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30:24♫◦小貝

★°  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ˊˋ





    一個不看你一眼也不打招呼的,,可以稱為朋友嘛?





    確定是朋友嘛?




    
    幾天來**
    我看在眼裡
    真的很難過
    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要裝不認識





    假如你是真的不想在跟我有交集
    可以讓我知道呀ˊˋ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不想失去**
    你呢?
    










    
    = =+
    


上一篇:★°  對不起yo

下一篇:★°  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