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2:19:40♫◦小貝

★° 姐夫拜年**




    晚上
    姐夫來我家拜年啦^^




    帶了一些好吃的櫻桃、水梨、草莓=ˇ=
    其實我有點嚇到了*
    後來他開車去亞伯加油
    我就跟著去了
    我就在車上耍白癡
    帶著安全帽呢**




    很酷炫吧!!!

    挖哈哈**




    到了加油站
    我姐看到我在車上強拉我下車=ˇ=||
    噗~~~~~~~
    



    之後ˇ
    跑去樹林買煙火
    姐夫就花了一千兩百五十元=ˇ=|




    最後後**
    就載我回家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