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14:31♫◦小貝

♫ 〞領成績單






今天跟小丹丹
1:30去忠孝
顆顆顆 !!!
小丹丹要看她老弟幾班
我是無聊想去的 = =
路上遇到鼻樑
小丹丹居然追著他跑
問分數 ++
哈哈 **
真是笑死我了 orz
小丹丹還是沒變 ^^
呵呵..





經過警察局 ˇ
突然 **
玉米從後面點我
嚇到我了ˋˊ






去 ~
看到玉米
變了不少嘛
〝恩,,有變瘦 ^^ 打網球嘛 ?
呵呵^^





在川堂
看到好多
可愛、搗蛋的10班同學
顆顆顆 !!!
吵吵鬧鬧的 ˊˋ







似乎回到以前呢 +++++












成績單拿完
大部分都回家了 +++
寶貝、舌頭、麻署、色長去打球 ┐
我跟屁屁陪玉米
去師大 〞
問學校怎麼排 **
順便吹冷氣 ^^
哈哈 - -+ 我有目的的 ˊˋ








問完 ++
我跟屁屁回忠孝
玉米想家 〞
所以回家了 ^^






我跟屁屁回忠孝跟他們打球
打球 ~”~
打到4:00
才離開忠孝 ++++++







本來要去魔頭家
玩撲克ˊˋ
居然給我跑去實踐國小
機車ㄟ = =
他們打一下球
我們就坐在司令台玩撲克
玩了好多場 ++
寶貝居然都沒輸
他今天是怎樣
之前連輸的
亨ˊˋ真是欠打






玩完撲克
我們去報對
= =
噗,,打到6:00
要回家了 >”<







我們去7-11買飲料
魔頭請客ˊˋ
呵呵^^
爽到 **
其實我也啥摳摳了
顆顆顆 !!!!







卸卸辣 **
笨魔頭 ^^













今天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