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14:30♫◦小貝

♫ 〞幸福


今天去寶貝家 ^^
嘻嘻 ˇˇ
我們從早上11:00等奕傑 ~”~
去寶貝家重灌電腦 +))



等到下午三點多 @@"+
我跟寶貝單獨相處四個小時..
好高興喔 ﹋


奕傑來了..帶了鼎胖和董爺來 = =||
可惡 ˊˋ
跑來這麼多電燈泡 ^^ 呵呵
我們玩了幾場大老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奕傑餓了 !!!
他去買泡麵ˇˇ我跟寶貝煮開水..
【窮 ˇ 吃泡麵】〞



這時鼎胖、董爺跑去睡搞搞了 ˊˋ


我跟奕傑 ** 吃吃吃 - - 燙阿 ˊˋ
邊吃邊看電視邊聊天 ˇˇ
不錯 !!




吃完了 ** 奕傑也跑去睡了 ^^
剩我跟寶貝了 = =|||
繼續看電視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 ~~ @ ”
我眼睛也越來越疲倦
噗 ˊˋ 我跑去寶貝a老爸房間睡 = =||
睡到六點 ~”~
真會睡 ˊˋ



我起來..我們又開始玩大老二
寶貝超爛 ˊˋ
連輸咧...
笑死我了 ^________^



六點半了
手機怎麼沒響呢 = =|||
奇怪 ˊˋ
我就試打一下寶貝家電話
ㄌ一ㄤㄌ一ㄤ
寶貝跳起來接 ˊˋ




是我辣 ˊˋ
他罵了一聲幹 ^^
狂笑 <<<  





呵呵呵呵^^
好好玩





今天好幸福 qq
爆愛你小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