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38:21Milk冠

◎收穫◎

昨天下午學校管樂暫停一次,所以整個下午就很悠閒。

於是呢!就到婉婷家玩。

很可惜宴瑜不能來,不然會更好玩的吧!

原本是要去幫忙做生日賀卡的說,但在那當下好像也沒什麼興致動工,

所以就和婉婷彈起鋼琴了。

說到彈鋼琴,起初,我先聽她彈一遍我愛的人之後,

第二次就幫她用相機錄影,雖然在結尾有小小的失誤,不過也算很順利的彈完一整首歌了。

之後,我也彈了一次,但是就整個很不熟悉這歌譜似的,彈的斷斷續續的,

本人感覺彈的很難聽。

呵呵!

婉婷很厲害,隨機拿譜給她彈她都能馬上的彈出優美的歌曲。

不禁讓我有點佩服她了。

或許她是經過長期累月的勤練鋼琴才有今天的才能吧!

至於我呢!

個人覺得很懶墮,或許也是看心情吧!

想彈鋼琴的時候就狂練、不想彈鋼琴的時候就跟本不會去碰鋼琴。

那麼你們說這樣的我會變強嗎?

NO!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也要下定決心讓自己的能力提升高,努力的勤練鋼琴囉!

所以囉!

  加油!Piano我來啦!

上一篇:§社團§→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