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7:17:14小〃 恩點♥ ,,+。

心。 ♥ 〃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但愛你並不孤獨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你緊緊地抱住我 說你不需要承諾
你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你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忍不住想要爱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
你给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没有勇氣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