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29:11笑°° 紫凝ೄ

㌔ܤ * 人的本性?

 心很悶,不快樂,不開心。
 我可以跟誰說?


 記得之前有去算塔羅牌。
 他說:我沒有知心的朋友!

 本來,覺得不準!
 現在想想,真的很像是?


 誰願意聽我說心事呢?
 誰又願意當我的知己?

 誰可以抱著我說愛我?
 誰又可以讓我抱著她哭?






 人,是不是都很自私?
 
 身邊的一些朋友!
 看起來,我們很像很好。
 但,實際上,我們節奏卻差很多!


 朋友,是互相包容,替對方在想。
 那她們呢? 

 人往往都只看見別人缺點;
 而去批評!
 而又看見自己缺點多少了?


 說真的,我跟泥們不熟!
 但,我卻看不慣泥們這樣對她。

 她再怎麼白目!
 畢竟;她還是有貼心的時候丫。

 泥們又有站在他立場想過了嗎?
 知道她難過;心酸;無力?

 如果〃我是她!
 我可能會去死吧,,,。


 有時後! 要說些話時…
  先想想;;
 當別人這樣說泥時,,,

 聽了,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