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5:26:00ܤ Guan ﹍∥

  ♫ ..  209






 這是一段很美很美的回憶 _
 剛上國中 大家都不熟 大家都不認識
 在搬上 自己的人員也不是很好
 那時候的我
 是一個愛裝酷 又不成熟的大女孩 _
 很俗辣 又愛玩 _
 會嗆老師 會罵人 = ="
 唉 _ 幼稚極了 !
 那時候認識游a 他們
 還有一個愛玩的乾妹 盈瑩 
 我和阿寶吵架 鬧的不可開交
 我和仔仔很好 或許只是表面
 我和pew 一點都不熟
 一年前的事情 很多都忘了
 只依稀記得一點點
 第一次要教室佈置的時候 
 林X簧 很莫名其妙的對我走國來
 拿了一本筆記本 說要送我 ?
 怪了 我只拒絕了 XDD
 後來在班上 幾乎沒啥瓜葛
 連班上幾個人 都不知道 (扯到爆 !
 



 

 慢慢的 二年級了 跟班上的人漸漸的熟了
 我對很多人改觀
 我在班上 找到快樂 
 從變壞倒變乖 _
 體悟了很多事情的道理
 看透人心 
 看破心機 及 忌妒心 !
 我很開心 現在擁有的朋友
 我很滿足 :D





 Pew 
    她是一位 容易跟別人腳步的人 容易被拐 
    如果有人有缺人 她是很好的人選呢!
    一夜 我去她家唸書 我們有相同的想法
    那一夜 我是最開心的 因為我交到一個
    很棒的知友 很多難過的時候都會是她陪伴我
    當我流淚的時候 都是她在安慰我 快樂的時候
    她會陪我笑 每一個喜怒哀樂 ‵ 她都會參與
    是我最棒的朋友 雖然 她上課都會轉過來 
    不過我卻開心的要命 因為她知道我無聊了 XDD
    她會跟我傳紙條 陪我拉D賽
    她會跟我瞎鬧  陪我亂來
    我真的很感謝 有她 _ :D 
    上衣次去台北 很掃興
    我們下依次 在一起亂 要去墾丁吧 !
    留下我們最美的回憶 我最愛你了
    我親愛的老婆 :D
    也是我最棒的老婆 ( 哇‵ 不得了了 老婆真多 XD
    開玩笑的 我只有一個正宗的老婆
    端午節 或中秋節 我一定會常去你家玩的 XD
    妳會要等我哦 ?
    記得 自己的幸福
    自己要懂得好好把握 ‵ 
    老公 祝你 :D 

 哲哥
   大師父兼大兄(胸_
   很高興認識伱 ‵ 伱總是讓我很快樂呢 
   在我的眼裡 ‵ 你不是個小丑
   而是一個很棒的 朋友 ! 
   你很會替別人想 你的優點很多 
   講都講不完呢 XD 
   你的個性很開郎 一訂有很多女生喜歡你
   XD 要選一個好的嫂子唷 ‵ 
   我在等我的嫂子出現呢 _ XDDDD
   對了 你記得嗎? 你還欠我
   BMW 三角鋼琴 和PS2
   還有 ‵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多疑和任性 !
   :D 友你這個朋友兼哥哥(哲"哥") XD
   真是棒透了 ! 

 阿伯 
   雖然 我們之間有很多不可能的是 
   下一個女孩 一定會比我好更多的! :D
   我不會市一個很乖 很專情的女孩
   我只能說抱歉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曾經的包容
   謝謝你教我數學 謝謝你教我很多事情
   
 王維哥
   你很帥唷 雖然也很愛搞笑 ‵  
   希望你走出自己的一片風格
   記得唷 我的嘉 是嘉義的嘉 不是家庭的家 XD
 
 阿寶
   長的很可愛是事實 . 也很好玩 XD
   跟她在一起很輕鬆 _ 
   很單純 也稍有笨笨的 ! :D
   但給人依種很親切的感覺
   記得以前 我們並不怎麼好
   後來換了位置 坐在她前面 ‵ 
   那時候 我們上課狂吃東西
   那時候 我上課一直轉過去亂她
   那時候 上課我一直轉過去借東西
   她會教我很多東西 會給我超很多東西 :D
   很感謝他 那時候那摩幫我 _
   也很開心 她不會在怕我了 :D 
   很多心事 她都會聽我慢慢說
   能讓我絕得很開心
   我們打勾勾 當一被子的好朋友 好嗎 ?
   謝謝你那麼幫我 _ 那些是 .. 

 毛阿D
   我親愛的女兒 ‵ 長大了 要成熟點
   雖然我們還在吵架  ˊˋ
   願我們講開厚 我們4個人 都是永遠的朋友 ‵ 
   不要在受神麼事情關係 影響到
   不要再讓我們的友誼 不堪一極了 ! :D
   過的快樂一點 :D 祝福你

 豬阿丁
   哈哈 ‵ 笨小孩一個 :D
   笨的很可愛 _ 傻傻的 天真的要命
   感覺 世界好像單純的樣子

 仔仔
   雖然 我們吵架的時間 總比相處的時間來的多
   但我還是很高興 友妳這位朋友 ‵ 
   那張大頭貼 成為我們最好的回憶 :D
   我會永遠好好保存的 很高興我們 有那麼美的回憶
   玉米告訴過我 
   我們吵架 或許是因為我們太了解對方的想法之類的
   從今以後 我們一值都當朋友好嗎?
   講開以後 我們就別在吵架了 好媽 ?
   
 
 韋雯
   成績很棒 文靜 又有氣質呢!
 
 阿卿
   很漂亮 是大家公認的正咩一枚
   
 愷哥
   悶騷的不得了 成績很棒 我數學92 就是他教的唷 !
   最要謝謝的 就是愷哥了 ‵ 很多事情 都是他幫我的
   連作弊也是 XDD Thanks ‵ 

 高哥 
   他以前 好像很討厭我的樣子 但不知道為神麼 漸漸混熟了
   XD 脾氣暴躁 又裝屌 ˋˊ 哈 開玩笑的拉 !
   我們現在玩的很開呢 _ 
   我會拔他角毛 他會罵我胸部小 = ="   
   我會罵他牙籤 他會罵我幼稚
   跟他相處 很快樂 

 吳帥
   明明很胖 卻要說自己很受 XD
   那是她的特點 ‵ 

 涅仔
   超級無敵霹靂特搞笑的 XD 和她相處很好玩 ‵ 
   剛來延中的她 就座在我前面唷 ‵ 
   剛聽到有新同學要來 要看正不正
   那時 高御書 期待的表情 超北七的 !

 小紅
   她也是轉學生 來自淵明 :D 很高興能跟她同班 !

 詩涵
   (這裡指余_
   她是我正宗德北鼻 ‵ :D 很可愛唷 _
   以前的她 會害怕我
   現在就不會了 :D 我好開心
   ^0^

 阿嘉
   她最愛跟我爭了 XDD 跟她在一起 很好玩 _
   她很文靜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事 
  曾經 我們都有很棒的回憶 願以後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D

  校外參觀 班遊 運動會 園遊會 隔宿錄影 模範生 教室佈置
  話劇 ......

  那些回憶 都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都是我們一起努力的 !
  
 


  很開心能跟你們同班2年 ! :D
  





↘布丁 ↙ 2007-06-06 23:26:25

ㄎㄎㄎ!

感性喔~!

◤ 豬豬◥ 2007-06-06 21:38:55

跟你相處只有1年的時間
不過我剛轉來也是妳第一ㄍ跟我說話ㄉ人
真是謝謝你
不然我那時真ㄉ不知所措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偷偷跟你說
:[其實我一年級就看過妳了!
妳都會ㄑ找咨予,那時我就見過你ㄌ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玩]

─═╬幸福〃♡ 2007-06-06 11:56:42

第ˋㄧ次看到你的時候..

妳好像很兇...(但是是事實~)

再過不久..

每ㄍ人都要被拆ㄌ辣ˋˊ

版主回應
很兇齁 那你還想不想跟我同班押 ?
XD
其實我很溫柔的 哈 !
嗯阿 很不捨吧!
2007-06-08 21: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