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5:41ܤ Guan ﹍∥

  ♫ .. 超級無敵霹靂快樂















  今天 ; 超開心的拉 ‵
  因為 都沒有上到課 XDDD
  只有那一節睡死的國文 = ="
  (發現我好混喔 ! )
  


  上玩國文課 就去上表演 ‵
  表演到諮商室 ‵ 
  去那 跟仔仔在那玩 XDD
  Pew 也在那看戲 XD
  後來 阿爽就突然來拉 !
  說我們可以去聽空英 :D
  哈哈 兩節 整個就是超爽 !
  然後還沒下課 
  就逃回教室 
  在那玩 XDD
  10點時 就近去聽空音
  我也在那玩 ‵ 本來想說要舉手
  後來又害羞了 XDDD
  就沒有舉手 :D
  然後 
  就在那玩 _
  瞎鬧 = ="
  就整個就很HIGH XD
  後來回教室 好多同學都拿去簽名
  
  下課時 我就跟去
  因為有別人幫我拿去簽
  我站在旁邊看
  就有一個 好像叫 .. (我忘了 :D
  他的簽名有一個微笑那一個 ( 男生 外國人 高高有點壯 _
 
  ***************************

  (他突然走過來 我站在旁邊 :D )
   他說 : Hello, tall girl ‵
    我 : hello (:D)
    我 : 幫我簽名好不好 :D
  (他拿去)
   他又說:What,s your name ?
    我 : 陳嘉娟 :D
    他 : 哦 陳嘉娟 !
   我說 : 要不要我的簽名 XDDD
   他就說 YEAH ‵ (愣住 = =
    我 : XDDDDD   


  ****************************



   XDDD ‵
   今天上表演時 我就醫直喊說 我要去問那些人要不要我的簽名
   哈哈 我就真的去問 XDD
   真好玩 ‵ 
  
  
   後來 下午 又有一個反毒的演講 ‵
   他們的樂團
   整個就是帥  ! (樂器很帥= =
   XDDDD
   然後 我的笑點就很低
   就醫直狂笑 XD 好玩 !
   



   後來阿爽 又說要請進步的人喝飲料 :D
   爽到爆 :D
   我 ‵ 就是我  ‵ 我進步摟 :D







  爽 ‵ 爽 ‵ 爽 ‵ XDDD
  今天就是超級霹靂的開心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