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20:12笨 蛋♥ 

╳× 給 咩 咩 ×╳

咩咩你怎嚕!?
為什麼突然間會這樣哩!?
再說你是樂寶貝耶!!
不可以不快樂歐...
且你身邊有許多朋友還有賊賊關心你呢!
不可以這麼不乖歐!! 
讓他們操心
且你已經答應了我!!
說你絕對不會自殘....
但現在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答應我!!
你絕對不會自殘+想死 好嗎!?

我偷偷の告訴你 .. 
心情不好或有心事可以跟賊賊說啊!!
賊賊很樂意歐 ﹋ 防正賊賊也閒閒沒事做啊!! = = 

雖然死 可以讓你脫離 忘了你の煩惱 
但這並不是真正解決問題の方法
且你死了只是會讓你身邊の人很痛苦吧了!!
這是你要の嗎!?
你要關心你の人陷入痛苦裡面嗎!?

再說自殘 可以讓你暫時忘了你の煩惱 
但這樣傷害你自己好嗎!?

要勇敢の面對問題 你の煩惱 
才是真正解決の方法
雖然很痛苦 ﹋ 不過這是你必經過の過程啊!!